烤柿子不会涩

我想我不花心
烤柿子不会涩,苦涩的涩

masking和maya此次国服活动cp向分析

注意避雷


想撒仁

没人磕masmaya吗

我看完新国服活动感觉磕生磕死了

😀

masking说过很多人可爱,但是她在说maya的时候说的是帅气

真的很喜欢这种欣赏对方的感觉,而且她们本身经历就是相互影响

maya你真的好温柔我爆哭

两年前的初见对于对方各自心底都产生了别样的感受甚至影响了自己心底的想法,但只是在台下欣赏着对方直到组成乐队后才开口交流

masking你真的好爱她,这是什么救赎剧情

什么她说你在爵士鼓面前能成为主角

用音乐传递想法什么的你们两个我磕暴毙了


来看千圣对masmaya看法


在这期活动前我就很喜欢这对,我喜欢这种相互欣赏对方的感觉,然后看完这是活动剧情感觉直接入股磕死,要动笔了姐妹们


我是土狗我喜欢看这种救赎剧情



评论(8)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