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柿子不会涩

我想我不花心
烤柿子不会涩,苦涩的涩

【银神】青少年保护法的对岸可是地狱哦混蛋们

*ooc有

*是吃兔子飞醋的天然卷

*雷者🚫





坂田银时先前有两个自认为绝对不会有非分之想的人,一个是登势婆婆,另一个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夜兔族少女神乐。


别看阿银满嘴荤段子好歹也是Jump主角可是很有原则的,即便目前的确是在质疑自己原则的可信度,但阿银也在不停地告诉自己不可以用股间控制大脑这样只会有下流的想法不断涌现,那就只好……


不,当然只好清空下流想法了,即便作者自己的处女作也是大叔萝莉,可恶啊这家伙果然对怪力萝莉有些不可抗因素。

以上都是应坂O先生的要求提出来的,不对啊那家伙想扯些什么题外话开掩盖一些不可告人的真相,这么想去江户青少年保护法的对岸眺望别样风景吗混蛋。


当然不是,虽然是同人文到我们也不是那种类型的同人文。


坂田银时倒在桌子上随意翻开新刊Jump,啊啊对新刊的热情大大下降可不正常啊。想到昨天阿妙小姐带着开玩笑的语气问神乐这么喜欢银时长大以后要嫁给他。明明氛围格外随意坂田银时却紧张了起来,几乎忘记了手中筷子里夹的是阿妙小姐特质鸡蛋烧。


“大姐头你又来了阿鲁,我……”


还没听神乐说完坂田银时的头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



“阿银!振作点阿银!姐姐今天做的又是改良款吗?!”


“啊啦,好像的确放错了一些佐料,阿妙真是个小笨蛋,诶嘿。”


“现在不是卖萌的时候吧!阿银真的没事吗?!”


“不要太担心,小新你快看,阿银吃得很开心哦。”


“这是姐姐你刚才倒在阿银嘴里的吧!阿银不是垃圾桶啊姐姐!”


“阿银看上去像去了另外一个世界阿鲁。”


“话不能乱说啊神乐!听得到我说话吗?阿银——!”




银时停下回忆扯了扯嘴角,昨天好像的确发生过这样的事……所以神乐的回答是什么。


“是‘当然了,我最喜欢阿银了阿鲁!’还是‘虽然那家伙是个混蛋天然卷大叔但我还是最喜欢他了。’”


志村新八推开一半门顶着反光眼镜看着用神乐语气说出这些话的银时。


“阿银……太变态了,是萝O控吗你。”


“什么,阿银难道不是一直在认真看Jump吗?啊哈哈哈路O君离成为海贼王又近了一步哦。”


不会的,阿银才不是萝莉控,尽管他这么被新八和凯瑟琳吐槽过,但是阿银最讨厌萝莉控了,坂田银时先前有一个梦想,就是剿灭世界上所有的变态萝莉控,但这种人啊就像西乡小姐的腿毛,无法剔除而且过后只会越来越猖狂,太狗屎了,那些变态就应该先OO再OO然后OO,青少年保护法的对岸其实是炼狱哦混蛋们。


坂田银时把脚架在桌子上翘起椅子愤愤的想应该不会有人打夜兔的主意吧,尽管是皮肤白皙长相可爱的少女,没有变态偷偷尾随吧,没有奇怪的大叔上前不怀好意的搭讪吧,没有混蛋拿着烤肉拌饭和炸鸡皮诱拐吧,啊哈哈自己可是有好好教过神乐不可以和奇怪的大叔讲话,无论对方是拿着醋昆布还是炸鸡皮……


“呐呐,银酱!快看快看登势婆婆给了我炸鸡皮哦,虽然是过夜的不过……”


“不可以随便接过炸鸡皮啊白痴!”银时站起来猛地一拳打飞了盘子,喃喃着如果被拐走了那个秃子不会放过我的吧……


“你对炸鸡皮干了什么啊混蛋!这可不是重新捡起来就能解决的事!它已经掉在地上滚了灰尘了阿鲁,让本来就不酥脆的外衣沾上奇怪味道了,快赔给我啊混蛋卷毛!”



神乐跳到银时身上从后背勒住他的脖子,双腿缠住男人的腰防止自己掉下去,失去炸鸡皮的神乐陷入暴走用手指用力捅进银时鼻孔要为炸鸡皮报仇。



不妙啊不妙,银时后脑勺接受到柔软的触感时才接收到了一件牙白到极致的事,还没等自己展开思考就被扔出去砸在墙上,翻转过视角看着少女气呼呼走出去的背影,


刚才那算什么?背部……不对,头部测量法?管他什么法如果有其他人有意或者无意用了这个法阿银只好把那个混蛋的头砍下来好了,一想到那家伙被别人占了便宜银时就觉得这个世界上该死的人又多了一个,不不不,冷静下来仔细想想神乐怎么会被占便宜吃亏,她可是对不得已扛在肩上其他男人的股间避之不及,只有自己,和神乐肢体接触最多的应该是自己才对吧,啊啊啊奇怪的攀比心出来了啊混蛋,为什么要比最多最少的问题自己是还未步入青春期的小男生吗!


坂田银时趴在地上半蜷着身体像一只刚消耗完体力的蛆。


那么以后呢,未来呢,自己要和星海坊主一起把神乐交给陌生的不熟悉的男人吗,养了这么多年的宝贝女儿,父亲可要……到底是哪个混蛋提出的父女论!相差了十四岁就会变成父辈吗那么长谷川也该下地狱啊可恶,不过想想这个执法者还有跟踪狂这样的人,这个社会真的是完蛋了。



阿银的担心可不是多余的啊,十四五岁正值青春期的少女最难看透又是刚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时候,四年出来的少女最好骗了,那家伙知道恋人之间的喜欢是哪种吗,知道公园夜晚的小树林里不能去吗,知道路过阴暗的小巷子时要小心吗,虽然嘴巴上天天跟着阿银开黄腔但突发情况来临也不一定能应对,被甜言蜜语骗了怎么办,这个年龄的好奇心可不是一般旺盛,这里可是歌舞町伎!可恶啊拥有坏想法的混蛋们在哪里,趁阿银动手前赶紧通通去自宫吧。



坂田银时意识到了什么捂着头陷入沉思,努力让自己对神乐放心,到底是怎么回事对她的保护欲好像到了一种让人恶心的地步了,萝莉控竟是自己吗,但好像也不是,可能因为那是神乐,神乐就是神乐。



银时沉默了很久,抬头盯着天花板想着打架的时候怎么办,旗袍的衩开得会不会太高了?这就是唐装的特色吗?

遇上真选组某个水火不容一见面的小子对着头顶来上一脚怎么办。


阿银垮起脸,萝莉控就萝莉控吧,只是为了不让那种情况发生只是为了保护青少年,对,阿银只是在死守着青少年保护法的码头,带着Jump男主的满腔热血去做。



“阿银——!这是给我的礼物吗阿鲁。”


“啊啊,算是吧,是给你的。”


坂田银时坐在沙发上看电影,将仅剩一点的草莓牛奶喝完把空盒子扔到一旁,神乐兴奋地问银时送了什么,“是奖金吗,是炸鸡吗,是新衣服吗阿鲁,好久都没我新衣服了阿鲁。”


新八坐在旁边有些欣慰的想阿银虽然嘴巴上比铁子小姐的铁锤还硬,但实际上还是很贴心的。


“真的是新衣服阿鲁!谢谢银酱!”神乐从盒子里拿出一件新旗袍,红色的和之前版型差不多,但尺码大了一些,满心欢喜的神乐没有注意到银时意味深长的面部表情。


神乐再次从盒子里拿出来的是一条安全裤,不是普通的安全裤,是印着银时大头,带着阴险笑容还带了一句“看XX呢下地狱吧混蛋。”的,嗯,安全裤。


“阿银……”新八想说什么,再次陷入沉默。


“这是什么啊混蛋天然卷!你让女孩子的裙下穿什么阿鲁!”


“喂喂……这可是经过阿银深思熟虑后得出的结果,绝对有用……”


“这是性骚扰啊银桑!”




房间陷入混乱,解释声,打斗声,吐槽声混在一起嘈杂得不行。


神乐往银时的脸踢过去,在她抬腿时出现了阿银设想过的画面。


白色的,小兔子……


“喂喂等下啊!我就说有用——”


“有用的安全裤”被扔到一旁,一起飞到旁边去的是银时本人。




啊啊,青少年保护法的对岸果然是地狱啊混蛋们。


评论(23)

热度(91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