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柿子不会涩

我想我不花心
烤柿子不会涩,苦涩的涩

关于我穿越到凹凸世界却没有元力这件事(29)



凹凸大赛好玩吗?不好玩。

我穿越过来的,我有资格回答,我不喜欢冒着风险往前走,除非走投无路时只剩下这条满是荆棘的小路,走投无入时好玩吗?当然是漏,大写的漏,是大漏特漏,我觉得我基本上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乐观的人,遇到事情都想的比较开,但是我不喜欢吃苦,我很佛,我喜欢安逸的生活。

但是来到凹凸世界,我一次又一次地挺而走险,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真蠢。


看着前方黑压压的一片,我叹了口气,就没有最快捷的方法打败他们吗?

我的脚还是使不上力,我刚开始觉得是不是快坏死了,但旁边的安迷修说没有,雷狮接下去说不过快了,再锁久一点就坏死了,我瞪了雷狮一眼我说我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我直接坐地上摸着脑袋想,我想再去找一次创世神,我打赌打赢了,我突然一拍大腿想这个逼不会耍赖皮吧?

我拽住雷狮的衣角把他拽下来,他一脸嫌弃地看着我让我有屁就放,我表示习惯了反正他不是第一次这样对我说。

我说过来点把他拉过来凑近贴到他耳朵边上说。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

我激动地看着雷狮,他什么也没说突然给了我脑袋一巴掌,他打的挺用力的,我用手撑着地,有点耳鸣,听不太清他们讲的话。

“雷狮!你干什么!”安迷修过来扶住我。

“管管她安迷修,她又想去送死。”

等我从两眼冒金星的状态缓过来才发现雷狮的神情突然变了,变得好陌生,就像刚开始认识的那样,盯着我的时候很凶,他好像生气了。

安迷修看着我,他问我说了什么。

“我刚刚,去看到创世神了。”


周围挺安静的,站在我旁边的都能听见。

我简略地说了一下我的来历,我和创世神的赌局我赢了,我只要再去请求他出面摆平现在的局面就好了。

“创世神……会这么轻易出面摆平这一切吗?”

帕洛斯犹豫了一下,“他真的屑于出手?来更改局面?”

我也不知道,我得试试,我还没说出口,“如果创世神真的轻易答应你的请求,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来参加凹凸大赛了。”

雷狮轻蔑地说。


“你的计划是什么?”卡米尔问我。

我说我可以用黑暗力量,说着我把煤从口袋里掏出来,我刚刚就是差点死了,然后就看到创世神,只要谁再……

“不行!”

安迷修很坚定,我愣了一下回头看他,他很严肃地对我说:“绝对不行。”


我转头看雷狮,“别看我,我这次站安迷修这边。”

“为什么?”

“你能保证你醒的过来?还能拥有清醒的意识?”安迷修没说话,雷狮瞪我说。

我深吸了一口气,“我知道这样很冒险,但是这样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啊,而且如果出了什么问题就杀了我呗,不就是我一个累赘丢……”

“闭嘴!”

雷狮低声凶了我一句,站起来背对着我。

我低头绞手指,干嘛一直打断人家说话啊……


我的头发颜色还是没有变回去,还有一部分黑暗力量在我体内,我在冒险,我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的。


我走过去盯着雷狮,他不耐烦地啧了一声问我干什么,我说我可以回家了。

“哦,是吗,恭喜你。”

他还在给我甩脸色,我撅了撅嘴,一直盯着他,想说又说不出口。

“别看了,我不会和你走的。”

我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接下去说,又被他打断。

“要走你自己回去,回你那个最安全属于你的家,最好现在就滚回去,你也知道自己是个累赘,不是吗?”

我头有点发昏。

“你不是说一起……”

他发出一声嗤笑,“你信了?你这不有地方去了吗?我是让你跟我走,没说我会和你走,再说了你要死滚回去死,别死这儿,怪碍眼的。”

“雷狮!够了!”

安迷修想过来拉住我,被我轻轻躲开了。

“我说错了吗?游戏结束了,回家吧大小姐。”

雷狮背对着我走开我身边,我一眼眶的眼泪,我拼命忍住不让眼泪流出来,可是根本忍不住,我哽咽着说不出话。

“你拿我当好玩的吗?”


我说出来时眼泪根本刹不住,我轻轻推开安迷修放在我肩膀上的手。

“雷狮让我回去,安迷修,他是这个意思是吗?”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是。”

“你自身没有元力,体内的元力种子和黑暗力量是未知的,你的身体不适合使用元力,而且你很危险,如果走错了一步,大家都会坠落万丈深渊。”

我转过身抬头看他,但眼眶里已经糊满泪水了,看不清他的脸,只看得清大概轮廓。

“所以你们根本不会相信我,根本不会觉得我会成功对吗?”


“是。”安迷修他认真地盯着我,他实话实说了。

“你有安全的地方可以去,为什么要和我们一起处与危险当中?在下……已经不想看您,死在我们面前了。”


我眼泪完全忍不住了,我低下头,用手捂着脸泣不成声。




















需要雷狮把你上一章的感动和激动还给你的姐妹举个手



评论(40)

热度(4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