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柿子不会涩

我想我不花心
烤柿子不会涩,苦涩的涩

【银爵×你】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下)

*再次ooc预警

*无脑小甜饼



我不是不喜欢银爵,但是他突然这么说或多或少有点让我没准备好,但我知道,他这个人很好,而我之前都傻傻的以为他对每个人都应该很好。


后来交往了,有一次他提前和我说他加班,我放学了打开手机才看到,但我既不想回学校,又不想一个人孤零零地去图书馆上边儿的小咖啡厅,然后我坐在学校旁边公园的长椅上,问他我能不能去找他。

我靠着椅背,这两天都是雨天,好不容易没有下雨,天空也是灰蒙蒙的,好久没有开太阳了,我坐在长椅上,空气湿度很高,我突然觉得不对劲,屁股好像有点湿……

我猛地站起来站起来。

草,这凳子上有水。

然后看手机,发现银爵已经回我了,他发了一个来,然后问我我在哪,来接我,一句我不用啦我走过去刚要发出去他就把公司定位发过来了,我靠,四点七公里远,我马上删掉说好我在湿地公园立牌这里等。

没错我就是这么好意思。


但是来接我的不是银爵,是另一个男人开着银爵的车过来,停在我旁边叫我的名字问我是不是去他们公司,我刚要问银爵他就说银爵忙,他替银爵过来了。

我点点头拉开车门坐在后面,这男人长得好漂亮,左眼下面还有一颗泪痣,他也是银发,不过发色没有银爵那么亮白亮白的。


然后他就开始问我问题和我聊天,我多大了高几了家离得远不远啊,还好我本来话就多,他也很健谈,我们两个就这么聊了一路,但是他好像还想问我什么没问出来,时不时通过后视镜悄悄看我,我突然想到了什么。


“叔叔,我应该叫您什么啊?”

还好他们公司比较偏而且当时周围车辆少,他突然一个刹车踩下去,我整个人都往前翻差点撞到前面的挡风玻璃,我扒着前面两个椅背努力克服惯性,看驾驶员握着方向盘的手背青筋都暴起来了,他笑眯眯地看着我,我立马意识到不对,“不是!叫错了哥哥对不起!我叫我叫银爵叔叔叫习惯了对不起对不起啊啊啊!”我慌得话都差点不知道怎么说。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后面有车催促按喇叭,他重新行驶车辆。

“叫我鬼狐就好,大家都这么叫。”

他说,他在后视镜看我点点头,然后笑了,“银爵可比我大不了多少。”


我迷惑地看着他,没注意已经到了,鬼狐想帮我拉车门,但我已经自己打开跳下来了,他笑了笑,带我进去。

我走在他后面看着他一头银发,想着他们公司是不是只收银发员工啊,但是他的头发比较长,看上去也比银爵的头发要软要柔顺一点。


“老大,表格已经做完了,您看了之后签字……”说这话的女人说完注意力全转移到我身上来了,她长得挺漂亮的,黑发有几端挑染成粉色,双眸很亮,鼻尖有点翘,非常清纯的长相,“放我桌子上吧莱娜,我带她去一趟银总办公室。”

“是。”名叫莱娜的小姐走前多看了我几眼。


一路上周围的员工都在看我,看着我身上的校服议论公司怎么会出现高中生,然后鬼狐带我走进银爵办公室的时候他们突然安静下来,马上炸开了。

我瞳孔震惊看着鬼狐,然后看向银爵,鬼狐说人带到了他先走了,银爵点点头说了一句辛苦了,鬼狐摆摆手走出门,外面又安静了一下,然后迅速炸开锅。


我走到银爵旁边,他旁边有一把凳子,我坐下,在他桌子上开始写作业。但是外面越来越吵,甚至还有争吵的声音,银爵叹了口气站起来出去就站在门口。

“今天任务都完成了?”

外面一瞬间安静下来了,我一边转笔一边想这太像查岗的班主任了。

他走进来点我额头让我把头抬高点。我说好,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挺高兴的在心里偷笑。



艾比打断了我的回忆,问我然后呢,我怎么给出的回应?我用吸管搅拌杯底的小料,接下来……


那天银爵提早走了,他有要事,要去一趟另一家公司,他桌上都是文件,小方桌几乎摆不下,我猜就是那时他的U盘被挤掉了,他走后没过多久我就做不出来题目了,刚学了新内容我还不懂,闲得转笔,转的又烂,笔摔地上后我捡笔时发现了他掉在凳子底下的U盘。

我赶紧捡起来给他发消息,他没回我,得。

然后我就那家公司给他送U盘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久,在他车旁边等了五十多分钟。

本来想着进去问前台给他送上去的,结果公司大门扫指纹进门而那个保安死活不让我进去,还让我去别处玩,我气都没处撒,银爵的车就停在公司对面,我拿着英语单词小卡片蹲在车旁边等。


其实一直没等到我是有点不想等了的,但是我怕他着急,这不会是很要紧的东西吧,他找不到怎么办,这件事办不成怎么办。

杂七杂八的东西全盘在我脑子里,我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表,我学校晚自习都快要下课了……

我往公司大门看,怎么还不出来。


我还是等到他了,他的银发特别显眼,而且身高非常高,我一眼就能认出来,他走在三四个人前面,他像个头头,旁边也有三四个人走在他旁边,他对方的那个头头交谈,然后两个人停在大门口,握手后招呼着走了。

银爵很适合西装,他的气场很有震慑力,他做领导就是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威严,很帅,嗯,对,很帅。


他看到我很震惊,我怎么会来这儿,我摊开手给他看被我捂得有点湿的U盘,我说给你送东西来啊,怕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就赶紧给你拿过来了,但好像没来得及。

“嗯,很重要。”

“但来得及。”

他停顿了一下,对我说,我笑了,“到底重不重要啊。”

“关于这次项目的PPT在里面。”

我瞪大眼睛看着他,他怎么说的这么心平气和?

我长叹一口气,腿都蹲麻了,我坐上他的车,这次我坐的是副驾驶,坐上车后我问他这次项目没问题吧,他说因为没有U盘他就即兴脱稿讲了,但对方还是不愿意服软,今晚再改进一下争取明天拿下对方。

他说的时候手指在一下一下地点着方向盘,看样子他都计划好了,太牛逼了,工作生活什么的都太认真了太有规划了。

我用我觉得他很牛逼的眼神看着他。

他在等红绿灯,把手放在我头上轻轻揉了揉,他轻笑着说还好有我,不然他今天估计得熬个通宵了。

我突然有点不好意思,把头低的很下面,我说也没有啦……不过说实话,帮到他的忙我很开心。

我脸很烫,应该是车里太闷了,对,就是这样。

但是我心跳好快啊,我真想打自己一巴掌让自己清醒一点,我怎么突然这么娇羞少女啊,我平时脸皮不挺厚的吗?我脑子起泡了啊?


我偷偷瞟了一眼银爵,他在认真开车,我感觉咽喉处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

我到家门口后没有下车,我看着他叫了一声叔叔。

他转头看向我,把领带送了送,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解开了,我咽了口口水,说不出口。

他摸上我的脸,他说我的脸很烫,我觉得他说要后我的脸变得更烫了。

银爵轻轻笑了,“想说什么就说吧。”

我与他对视,盯着他深邃的眼眶,脑袋里一直回荡着那句非常喜欢,他之前说想听我真实的想法,我想我可以告诉他了。

我轻轻拉住他放在我脸上的手,他的手很大很厚实。

“我真的也可以喜欢你,和你交往吗?”

他没有立刻给出答复,我能听到他手表秒针转动的声音,很安静很安静。

他笑出声了,按住我的头,用力揉了两下。

“当然可以。”


艾比傻傻地盯着我,我说怎么了啦,她啧了一声,然后很快嘶了一下,八卦地盯着我,“你们俩有做过什么吗?”

我脸有点发烫,我想摇摇头,但手不自觉地摸上嘴唇。我回忆着那天他给我的一个吻,好像从没发生过,又好像就在昨天。


图书馆暖气足,我看着《东南亚三千年》看得几乎昏睡过去。快联考了作业量加大前一天晚上熬到两点左右才睡,好歹第二天是周末我能看点其他书歇一会儿,我还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等我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时银爵坐到我旁边了,今天坐的是四人桌,不知道什么时候银爵从对面坐到我旁边了,他看我实在困,问我要不要现在回去,我一边点头一边摸嘴角有没有流口水,但还好借来的书没有折到,我合上书背起斜挎包。

“走吧。”


我真的很喜欢挽着银爵的手臂,我问他去不去健身房的,他说他定期去,感觉我能和篮子一样挂在他手臂上让他提走,在他身旁太安心了。

我坐在车上还是忍不住打瞌睡,真的好困,银爵也不爱说话,只能听见车子在行驶时被隔绝在窗外的微弱风声。

他帮我开门时我才发现到了,我下车后一直抱着他手臂,他忍不住笑了说我今天好粘人,心里想可能刚睡醒,只想抱着他撒娇把头埋在他颈窝里蹭蹭,但我只松开手抱了一下他,把人短暂地埋进他的气味里然后迅速缩回去,我怕再多待一秒我就会陷进去出不来。

“我好喜欢你啊。”我笑着,像是刚刚在厨房里偷吃了鸡腿的小孩,摸了一手油很满意。


银爵没说话,单手捧起我的脸在我唇上落下一吻,这个吻不长,我甚至没来得及倒映,他就离开我重新注视着我,我瞌睡是走了,但我感觉我被他亲迷糊了。

我闭眼睛了吗,不知道,好像闭了,他拉着我的手走进小区。

“我也是。”

我低头,正与他十指相扣,但他的手很大,几乎抱住了我整个手掌。


我心里暖洋洋的,对啊,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什么理由啊。























艾比:所以我呢?把我当工具人你以为你很幽默?


我真的很无语为什么我九号开学我特么这两天历史课节节摇摇欲坠。




其实本来还有一段的但是太短了而且本子上没写完我就删掉了,毕竟物化课没有了我没什么时间写了……


评论(4)

热度(31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