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柿子不会涩

我想我不花心
烤柿子不会涩,苦涩的涩

【凹凸乙女】关于我穿越到凹凸世界却没有元力这件事(28)

我好了伤疤忘了疼,雷狮说我刚挨了一巴掌一扭头就能忘记,对,我就是这么贱。

就算伤疤还没好,脚踝因为锁得太紧失去知觉甚至有点发黑,我走路不敢沾地,全靠安迷修扶着我,但比起扶,我整个人的重量几乎都压在他身上。

银爵和金的斗争还没有停下,我看了两眼,因为头晕低下头,我说金一定会赢的。

安迷修点点头,“对,他一定会赢。”


“安迷修,银爵被打倒时,你能扶我过去吗?”

安迷修没有说话,倒是雷狮揪住我的后领,把我人扯过去,我因为单脚站不稳,往他怀里倾,手按在他胸前,嗯,还挺厚实。

“你的脚没断掉,很不满意?”

又开始了,雷狮的阴阳质疑,我说没有,“哪也不准给我去!给我好好待在这里,一下没看到你你还真能疯起来。”

来了来了,雷狮霸总行为。

我说不要,他眉毛抽了抽,我说银爵他会一个人消散,他好孤独,一个人流浪,一个人死亡。

雷狮回怼我这些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我说求你了,再不松松口我就给你跪下来。


“我带你过去。”

雷狮瞪安迷修正准备开口骂他,但见我带着有些兴奋地眼神看着他,他啧了一声,说他和我一起去。

“别多想,只是怕你们回不来,别忘了银爵是谁,他干了什么。”


安迷修要抱着我,雷狮到的时候要比我们快一步,银爵看到我们过来,冷笑一声。

“你们是来可怜我的吗?收起你们的怜悯。”

我挣脱开安迷修一瘸一拐地走过去,最后嫌太慢干脆跳过去,我坐在银爵旁边,把手轻轻放在他手上。

“我过来陪你。”

身旁渐渐冒出细小的银色光点,缓缓升起来,然后有些消失,有些继续上升直到我看不见,我想是变成星星了。


“痛吗?一击致命是感受不到疼痛的,可是……”

“都过去了,银爵,都过去了。”我像在哄他,痛啊当然很痛,痛的我当时直接忘记呼吸了,但我现在要像一个成熟的教母,给我递根烟我就是黑手党中身经百战的女人。

已经是过去式了,锁链穿过我的身体,牢牢锁住我的脚踝,像操控人偶一样操控我,以及败给了金。


“我只是……被创世神遗弃了……”

银爵的声音很沙哑,他走到终点了,努力攀爬的途中,踩到了松动的石块,坠落谷底,摔得粉身碎骨。

他拉住我的手,我看向他,但他没有看我,只是仰着头看天,他很疲惫,半睁着眼睛,银爵不是我,他没有超强外挂,他的挂刚刚用掉了,而且就算有也做不到起死回生。

我回想着来到凹凸大赛后和银爵发生的一切,似乎都始于那只小黑猫,如果我没有碰到小黑猫,那所经历的一切会不会有出入。


“但我……”

“你不会再独自漂流了。”

他终于看我了,眼睛里好像有一丝笑意,他该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走吧,银爵,和我走吧,那个世界你看过的,不需要创始神的眷顾,不会被遗弃,不需要四处漂流,不需要开发元力就可以做任何事情,不会让你再感到孤独。

我想着,想紧紧握住他的手,但转头看他,他已经消散了,手里握不到什么,什么也没有,他早就被神放逐了。

苦难结束了,矛盾早该解开了。


雷狮搂住我的腰把我捞起来,“别替他难过,他可没替那些他杀死的人难过。”雷狮说完我脑内拂过的画面是一对一擂台赛时我的对手倒在血泊当中。

“或许死亡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救赎。”松开我后安迷修双手一直握着双剑,我低下头,他得到救赎了吗?


我不自觉摸了摸自己的嘴,银爵那时,是吻了我吗?


没等安迷修双剑收起来,雷狮抱着我直接要先回大家旁边,我听到安迷修在身后嘶了一声。


海盗嘴角有点翘起来了,逗安迷修就这么好玩?但说实话我更喜欢安迷修抱着我,他会更稳一点,雷狮是让我屁股坐在他手臂上单手把我抱起来,他另一只手拿着锤子,我这样总感觉我不稳会摔下去,即使我知道他不可能让我摔,但就是怪害怕的。


我脚踩到地上雷狮还是搂着我的腰,我以为他怕我摔跤所以没松手,正要说没事我能站稳,他突然问了我一句。

“我死了你会替我难过吗?”

我白了他一眼,他这人平时精光精光的,怎么还问这种问题。

我说你不准死。

他怔了几秒,然后很快笑了,他俯下身在我唇上迅速贴了一下,就只是用力贴了一下,刚触碰到挺软的,然后因为他凑过来的时候太快了,然后就有点痛。

“你说的都对。”

我傻了,愣在那里和一个痴呆儿一样看着他,他好像很满意我这个反应,他抬头不看我。

草你妈雷狮,你脑子被银爵打出水泡来了啊发什么神经抽什么疯……我在心里怒吼狂骂雷狮我草你妈。


安迷修发现不对劲,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脸好烫,我摇摇头。

混蛋雷狮就他妈一个大傻逼。



















银爵被打倒时雷狮笑提起她半吊子预言家。



海盗耳尖变红啦。











评论(10)

热度(4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