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柿子不会涩

我想我不花心
烤柿子不会涩,苦涩的涩

【凹凸乙女】关于我穿越到凹凸世界却没有元力这件事(27)

我的目的好像达成了。


参加凹凸大赛然后回家,想阻止帕洛斯不让他自爆,想过来看看他们,看看曾经爱过的人。

我都做到了。

但是我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要更多,因为是平行世界,把他们带回去一起生活好像也没什么问题,但是我把自己给搭进去了,为了私心,甚至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同意。

我是一个普通人,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就和那个世界随处可见的人一样,在童话里公主会永远幸福下去,但我不可能永远幸福下去,也许这和是不是公主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因为那是童话,美好得令人对此充满幻想。



我是个笨蛋,有些倒霉的笨蛋,是走在路上会摔一跤,出门脚会被门夹,看个电视都能从凳子上摔下来的那种。

我会拥有平凡的一生,普通长大或许会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我不会相信在我摔倒的时候有人飞来救我,要救早该救了,不然我不会到这里来,而且我就是那么现实,我做不到,我不会做,我不想做,很简单的理由,很简单的人生。



我对于自己的目标习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必不得已的事还是得做,但是知道吗,这里的大家真的很好,安迷修会问我要不要帮忙根本容不得我拒绝,雷狮会直接帮我处理好然后多一嘴嫌我废,大家都很好。

但是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我不想再思考了,想多了最后还是自己难受,脚腕处的锁链越来越重,我手指不自觉碰到了帕洛斯的衣角,凯莉在叫我名字,她在我旁边蹲下,然后尝试用星月刃砸断锁链,却始终无济于事,甚至让锁链变得更紧更重。

我皱了皱眉,凯莉不再攻击锁链,想从帕洛斯怀里接过我,帕洛斯似乎不让,凯莉来不及发飙,先对我骂了一句。


“蠢得和猪一样,等你醒了再找你算账!”



我也想醒过来啊,现在就和鬼压床一样,根本醒不过来动不了,不过听得到声音。帕洛斯发现我一直在冒冷汗,俯下身把我抱得更紧了,在我耳边轻轻说我不会有事的。

我好想哭,他抱了我这么久腿和手臂酸不酸啊,倒是把我越抱越紧了,少年的身上有凑的很近才能闻到的淡淡清香,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身上的味道,被他抱着有一股说不上来的安逸。



我知道脚踝处的锁链什么作用了,和金一样,控制我的作用,金脱离控制的一瞬间,我挣开帕洛斯,银丝不受控制地对身旁的任何人进行攻击,我疯了吗?不是我疯了,是银爵操控我疯了。

我挡在银爵面前。

金的攻击没有朝我打过来,但是硬要偏离方向时划破了我的脸颊,四肢明明很沉重,但是就是不由自主进行着自己都想不到的举动,金喃喃我的名字,我半睁着眼睛看他,金,我好累。



银爵搂着我的肩膀,他握着我肩膀时手劲挺大,我闭上眼睛,身体无法放松,全身的肌肉都紧绷着,像被勒紧的皮筋,吸收黑暗力量之后,两只小臂上布满了黑色花纹,我刚取得元力时的黑色印迹远不如现在这么多。

我的身体把银爵护在身后,他的手轻轻捏了一下我下巴的软肉,然后慢慢摩挲着,像是在摸一只猫。



金的攻击短暂地停了一下,继续朝银爵攻过来,我是被操控的人偶,目的是听从操控者的控制安排,只要锁链不断,就没有比我更忠诚的侍卫。

我看着金,他不想伤害我,我也不想攻击他,我我与金不经意地对视了一眼,我瞪大眼睛看他,金。



帮我。

我僵硬地对他做口型。



他似乎狠下心来,斩断所有朝他攻击的银丝,矢量缠绕困住我,我朝地面极速坠落,但谁也没有想到我一瞬间挣脱了,继续朝金攻过去,目的是保护银爵。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这么难缠。



我恨死我自己了,打什么赌,明明能回家,一定要搞得自己在刀尖上跳舞才能罢休是吗,我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意识到了,我个蠢货。



我以为我会挥着匕首刺向金妨碍他击败银爵,但是我被抱住了,刀尖朝向立马改变,他攥住我手腕举过头顶,但是因为我反抗得实在激烈,我们两个都朝旁边的大石块摔下去。

他护住我,按着我后脑勺两个人在地上滚了几圈,银丝朝他攻击,被他的剑斩断。

我被他单手摁在地上。


“小姐……醒醒啊……”

“又是……在下没有保护好你……”


我向来觉得安迷修的性格很坚毅,他的心理很坚实像一堵又高又厚的墙,莫斯科房子一般厚的墙,他经历过很多,黑暗力量的诅咒,师父的死亡,只不过都让他变得更成熟更擅长应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一切未知。

他哭了。

我的骑士大人,他眼泪滴在我脸颊上,冰冰凉凉,泪珠滑落时流进了一点到伤口里,很痛。



他呜咽着,请求着让我回来。

我没见过安迷修这副模样,他请求着我,高贵的骑士明明在我身上低下头俯视着我,但他做不了什么,低下头请求着显得多么卑微。



我心疼极了,他不该这样,他的膝盖应该跪在红毯上,手中应该轻轻放着公主的手,他的双眸倒映着的应该是玛瑙,而不是我,普普通通脏兮兮的我,脚下踩着的泥地,如果可以,我不希望他陷入泥潭,即使他已经陷进去了,就算让他踩着我的肩膀,我也要让他出去。



但是我连自保都做不到,我闭上眼睛,好累,好困。



我好像走在回家的路上,急需工人翻修的道路,每一步都是坑坑洼洼。

我蹲在原地抱住自己脑袋。

我没有公主裙和红底鞋,没有梦幻般的能力和背景,出门没有红毯让我踩在脚下,骑士守护公主直到公主获得幸福,而我是什么?

我掩面哭泣,我好自私,明明什么也不是,又有什么资格任性,有什么资格带大家走。



他拉住我的手把我拉起来,轻轻将我拥入怀。

“平时明明那么机灵,您为什么就不懂呢?”

“您是我立下誓言要保护的人。”

安迷修轻轻吻了一下我的手指关节。

“我的公主殿下。”



我哭了。

明明这么肉麻的话,但是又好温暖,像冬日里喝下的姜汤,温暖的感觉流通了身体的每一处。



我听到格瑞的声音伴着雷电声,还有凯莉和其他人的声音,他们在说终于把这条锁链砍断了,我轻轻收了一下右脚,不再那么沉重,四肢不再有灌铅的感觉了。

我轻轻笑了笑,伸手捧着安迷修的脸,我可以看见自己手臂上黑色花纹逐渐变淡。



安迷修睁开眼睛,他绿眼睛里倒映着我,再也没有别人比他更适合明亮的双眸这个形容了。



我叫他安迷修。

我说我回来了。



他笑了,我突然心跳好快。

“回来就好,欢迎回来。”





















骑士先生,谢谢你。

以及我爱你。

评论(9)

热度(4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