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柿子不会涩

我想我不花心
烤柿子不会涩,苦涩的涩

【凹凸乙女】他说他今晚回家

2.0



不搞车车不要瑟瑟(咻咻)




他到家时已是半夜,男孩这次进门轻手轻脚的,没有像往日每次都会向你大声报一声我回来啦,你这时还坐在床上看书,偷笑着想他一定以为我已经睡着了。

他平时最有活力了,但可能这几天出差实在把他给累到,洗了个澡随便擦了擦头发就想滚床上来。


“头发没吹?”

他扑上来的动作顿住了,嘿嘿笑看着你,说还没睡呢,你没回应他。

“去吹头发。”

他突然朝你扑过来,头上顶着块浴巾,下巴放在你胸口上面,“姐姐,我好累哦....

这波撒娇虽然让你有点动摇,但经历的多了也不吃他这套,隔着浴巾用力揉了揉他头,“ 我帮你吹。 ”


你搬了把椅子放在卫生间对着镜子给他吹头发,他头发又细又软,看着镜子中的男孩打了个哈欠,你忍不住又对着他的脑袋rua了一把。

也是啊,这几天公司忙,你突然发现好久没和他两个人单独好好相处了。

“姐姐想我了吗?”

可能是吹风机声音太大了你没听清楚,所以就没有回应,吹干了之后你俯下身在他右边脸颊上亲了一口。“好啦,香喷喷了可以睡了。”

然后把东西收拾好先走出浴室门关上灯,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金,你刚刚和我说什么?”


金突然单手搂住你的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放在你肩膀上咬着你脖子,手悄悄把你另一边的吊带睡裙肩带给拉下来。

“我说……姐姐,我好想你。”






格瑞

你想去车站接他,但他不准,说大晚上的一个女孩子在车站等人不安全,让你在家好好待着,和往常一样早点睡觉,你是不可能告诉他你平时不到三点不睡觉的,但你今天特意坐在客厅等他回来。


后来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回来也没发现,他看到你趴在桌子上睡觉,一边想着你真不让人省心一边过来要把你抱上床。


他刚要把你抱起来时你就醒了,你揉着眼睛注视着爱人的紫色瞳孔,刚睡醒还带点鼻音,“你回来了……”然后就立马搂住他脖子紧紧抱住他。


“我不是让你早点睡吗?”

你蹭蹭他脖子撒娇说你好想他,然后明显感觉到对方的脖子热度上升了,他让你先松开他坐了火车身上脏。


你偏不,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一直问他想不想你,他叹了口气,把你放在桌子上,亲着你回答你刚提出的问题。

“笨蛋,我想你想到炸。”

他脸慢慢变红了,你心里好像在疯狂放鞭炮,他怎么会这么可爱!


他推开你说他先去洗澡,你一把扯住他腿勾住他的腰,在他耳边轻轻说:“你说你坐了火车身上脏,那我抱了你亲了你,我也脏了,那我们一起洗……好不好……”


他托住你的屁股把你抱起来走向浴室。

“好。”





帕洛斯

他特意把回来的时间报晚了想给你一个惊喜,结果你套话佩利套出了他真正的车程时间,开车把车停在出站口前面接他想给他一个惊喜。


你抱着手臂看到他笔直朝你走过来,摇下车窗挑眉问他,“搭车吗小美女?”

他笑着拉开车门坐上来,“走吧师傅,先说好,我可没钱付车费。”

你图谋不轨地笑着看了他一眼,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伸了个懒腰,手垂下来的时候顺便在他腿上摸了一把,说那不行,不能坐霸王车。

“可我实在没钱,要不肉偿吧。”你直接被他逗笑了,你说闭嘴吧,你感觉你在演×片。


“你怎么知道我这个点到?”

你心里偷着乐,说小道消息。

“是佩利告诉你的?”你不说话了,然后他笑着说他看到你的一瞬间就猜到了。

你苦笑着想的确,除了佩利其他人应该也不会说漏嘴。


你把车停到小区地下车库里,解开安全带说下车吧小美女,到站了。

你刚要开车门手腕就被抓住,回头看他还来不及问就被堵住了嘴。

他出差了一个星期,你感觉自己好久没和他接吻了越发觉自己吻技生疏,好不容易把他推开了,他又贴上来手往你衣服底下摸,你慌忙拉住他的手问他干什么呢。


他笑着看你,你心脏疯狂跳动,魅魔上线了。

“按×片套路宝贝,我付 车 费。”

















昨天一篇篇看过去看自己写的才发现有人想看这个系列的格瑞

😭抱歉呐现在才写了发上来

评论(13)

热度(44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